英雄烈士谱|缉毒英雄柯占军:用青春热血书写英勇无畏

柯占军牺牲后,全州公安机关、武警部队强忍悲痛,全警动员,立即投入到对逃犯和涉案人员的抓捕中。

英雄烈士谱丨关喜志:舍身救战友的“模范指挥员”

关喜志同志牺牲后,中央军委追授其“模范指挥员”荣誉称号,吉林省委、省政府追授其“抗洪救灾勇士”荣誉称号。

英雄烈士谱丨冯思广:生死关头他选择保护群众

2010年5月6日,空军航空兵某师年轻的飞行员冯思广,用生命做出了回答。

英雄烈士谱|王坤友:永不松套的“老黄牛”

他带领9名工作人员,吃住在山上,顶着寒风凿隧道、清淤泥、炸山石。

英雄烈士谱|张宁海:“请跟我走,我来为大家照亮……”

“穿上这身警服,就要把毕生精力献给人民警察事业!”从警的第一年,张宁海就在日记本中写下这句话,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

英雄烈士谱|张磊:24岁的永恒

面对凶犯明晃晃的尖刀,民警张磊选择迎危而上,身负重伤后仍然奋力追击,最终倒在缉凶路上。

英雄烈士谱|郑垧靖:“我的根在土地上”

“现在农民还不富裕,我们只有带头干,把工作做在前头,这样农民才会相信和支持我们的工作。”郑垧靖说。

英雄烈士谱|龚曲此里:守望幸福家园的雪山雄鹰

他把自己感受到的党和军队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个人,用自己的言行,为党和军队赢得礼赞和口碑。

英雄烈士谱|李宏专:倒在血泊中也不放过劫匪

2009年7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联合发文,追授李宏专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英雄烈士谱|老红军张绪:把一生献给党和人民

在当天的日记里,他写道:“共产党员永远没有二线,只要心脏还在跳动,就要力所能及地为党做些工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