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烈士谱|冯理达:用生命践行信仰的医学专家

“我对中国共产党从了解到热爱,再到执着追随,历经风雨不改志。”这是冯理达生前常说的话。

英雄烈士谱丨王平顺:一腔热血铸就忠诚警魂

王平顺,1977年3月生于陕西韩城,1999年大学毕业后在韩城市大池埝中学任教,2001年5月调入韩城市公安局。

英雄烈士谱|华益慰:值得患者托付生命的人

在华益慰眼里,患者只有病情轻重之分,没有地位高下之别。

英雄烈士谱丨蔡一清:矢志打赢的铁血艇长

一代又一代的“一清式军人”,以无言的守护向共和国的深海做出胜利的承诺。

英雄烈士谱丨警官屠海力:交出的自己人生答卷

初春的乌鲁木齐,大地冰封,寒意尚存。无论风雪几何,城市南郊烈士陵园内的苍松翠柏始终挺立,屠海力安眠于此。

英雄烈士谱|谭念:舍身为民好战士

原公安部边防局为其追记一等功,并批准其为烈士,广东省委省政府追授其“舍身为民好战士”荣誉称号。

英雄烈士谱丨詹忠义:用生命谱写忠义

詹忠义在一次追击歹徒时,被歹徒用刀刺中腹部,紧追歹徒不放,因失血过多,献出了年仅25岁的宝贵生命。

英雄烈士谱|李剑英:用生命诠释忠诚

“李剑英烈士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放到第一位,把保卫机翼下的热土作为毕生信念。”

英雄烈士谱丨民警唐成文:只身追捕闯卡嫌疑人壮烈牺牲

2006年12月1日,公安部追授唐成文一级英雄模范称号。

英雄烈士谱|“一心为民的好所长”赵振金

赵振金最爱穿警服,他还没有穿够警服就匆匆走了,但他用生命诠释了“为我所钟爱的公安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