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烈士谱|孟祥斌:一个人感动一座城

孟祥斌献出了年仅28岁的生命,用英雄壮举铸就了一座军民鱼水情深的道德丰碑。

英雄烈士谱|杜照宇:镌刻在和平丰碑上的英名

惊闻噩耗,亲人和战友们万分痛惜。同学、朋友、老师、邻居,数以万计的人纷纷表达对照宇的惋惜、留恋和敬仰。

英雄烈士谱|卢伟朝:用生命护一方平安

同年,被公安部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2015年,被追授为革命烈士。

英雄烈士谱丨芮志江:孤身勇斗4匪徒 身中21刀壮烈牺牲

生前为吉林省白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的他,孤身勇斗4匪徒,被刺21刀壮烈殉职。

英雄烈士谱|李觉荣:危急时刻扑向引爆手榴弹的歹徒

“他身穿警服靠在墙边,紧握着手枪,枪口指向前方。”李觉多见到二弟李觉荣最后一面时,他仍保持着战斗的姿势。

英雄烈士谱丨王庆平:谱写一曲英雄壮歌

走进上海警备区军史馆,王庆平回头一笑的大照片,永远定格在官兵的心中。

英雄烈士谱丨缉毒英雄吴光林:见危险就上,见好处就让

吴光林用自己的热血,书写了一名缉毒警察的忠诚和奉献。

英雄烈士谱|李启明:为公安情报工作奉献一生

经历各种情报岗位的李启明,年轻有为,功勋卓著,是陕甘宁边区公安情报保卫工作的主要开拓者和领导人之一。

英雄烈士谱|郑忠华:舍己救人的抢险救援勇士

青春,是人生最好的年华。多少同龄人过着五彩缤纷的生活,而我选择了终日与水枪相伴,随时听从召唤。

英雄烈士谱|“导弹司令”杨业功:生命不息 战斗不止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从军41载,杨业功始终心系导弹事业的发展,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拼命工作,直至生命最后一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