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烈士谱|林海“愚公”文朝荣

“老支书虽然人走了,但我们心里都怀念他。”海雀村村民王光德说。

英雄烈士谱|郑益龙:为民献身的忠诚卫士

时代不断发展,但流淌在官兵身上的“郑益龙精神”一脉相承、奔流不息。

英雄烈士谱|陈洲贵:为民献身的模范武警学员

群众获救了,英勇救人的陈洲贵却耗尽体力,不幸沉没于海水之中,又被海浪卷入汹涌澎湃的大海,壮烈牺牲。

英雄烈士谱丨庞帮荣:以“帮”人为“荣”

在抢救了12天后,庞帮荣停止了呼吸,生命定格在34岁。同年,庞帮荣被江苏省人民政府追认为革命烈士。

英雄烈士谱丨巍巍泰山,英雄“敢当”:人民警察用热血书写忠诚

倒地瞬间,他还一把推开身边的战友。因伤势严重,后经全力抢救无效,肖斌壮烈牺牲,年仅31岁。

英雄烈士谱丨沈星:纵身一跃耀星空

5月17日,古城青州万人空巷,无数市民走上街头,像送别亲人一样,满含热泪送别英雄。

英雄烈士谱丨李超:生死抉择彰显英雄本色

李超牺牲后,先后被追授“丰城市见义勇为英雄”“江西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

英雄烈士谱|徐建平:用心血与生命托举战鹰高飞

“我爱机务工作,我会无怨无悔地在这儿干一辈子。”立下誓言起,徐建平将这个信念坚守到生命最后一刻。

英雄烈士谱|严高鸿:模范理论工作者

严高鸿,就像一位永远不曾下课的老师,指引着一代代后来者。

英雄烈士谱|“草原保尔”金海:我要把研究成果全部留给国家

内蒙古大学原副校长齐木德道尔吉说:“人的生命有长有短,但生命的维度和宽度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