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登陆”项目第三阶段求生赛 中国参赛队勇夺第一名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肖勇利 卢俊飞责任编辑:王凤2021-08-30 09:14

解放军报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27日电 肖勇利、卢俊飞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国际军事比赛-2021”“海上登陆”项目第三阶段求生赛,在戈尔诺斯塔伊靶场正式开赛。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参赛队勇夺第一名,俄罗斯和伊朗参赛队分获二、三名。

“今年求生赛首次将陆战班调整为陆战排参赛,赛程由前期通报的2公里增加至4.6公里,赛道位于濒海山林地,坡陡路险,崎岖难行,增加了比赛难度。”“海上登陆”项目裁判委员会中方裁判倪兴勇介绍,最终成绩由完成赛程时间加上总罚时确定。

12时10分许,中国参赛队听令出发。在前10个障碍中,中国参赛队队员讲究战术技巧,合理分配体能,一路快速挺进。在射击环节,中国参赛队3个40毫米口径火箭筒靶全部首发命中,3个狙击靶命中2个,在所有参赛队中成绩最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