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比赛

该项比赛在新疆库尔勒举行,设置单车赛、接力赛2项内容,有4个国家派出4支参赛队参加比赛,每支参赛队21人。

  • 赛事日程
  • 单车赛:8月23日
  • 单车赛:8月26日
  • 单车赛:8月30日
  • 接力赛:9月3日

“晴空”防空导弹班组比赛

该项比赛在新疆库尔勒举行,设置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3个阶段,由6个国家、8支参赛队参加,每支参赛队18人。

  • 赛事日程
  • 技能赛:8月24日
  • 多能赛:8月28日
  • 综合赛:9月1日

“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比赛

该项比赛在新疆库尔勒举行,设置单组赛、射击赛、接力赛3项内容,每支参赛队20人,有5个国家的6支参赛队进行角逐。

  • 赛事日程
  • 单组赛:8月25日
  • 射击赛:8月29日
  • 接力赛:8月31日

一组漫画带你了解“国际军事比赛-2021”

国际军事比赛为发展各参赛国军队交流互信及伙伴关系做出巨大贡献,有助于巩固世界和平与安全。

“安全环境”项目射击赛场的新变化

8月29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21”“安全环境”项目射击赛在新疆库尔勒赛区拉开战幕,5个国家参加。比赛场上有哪些新变化呢?

晴空style:不仅是发车的信号,更是中国军人的形象和风采

在今年的“国际军事比赛-2021”赛场有这样一个动作火遍全网,它和“航母style”齐名,被网友亲切称为“晴空style”。

亮相“国际军事比赛-2021”之“汽车能手”

汽车能手为什么“能”?人车合一要怎么“合”?走进国际赛场,中国汽车兵把答案揭晓!

亮相“国际军事比赛-2021”之中国战机

战机呼啸,驰骋苍穹。中国空军5型11架战机将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1”“航空飞镖”航空兵机组比赛。到底有哪些机型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亮相“国际军事比赛-2021”之“坦克两项”

"国际军事比赛-2021""坦克两项"坦克车组比赛赛场中国参赛队即将出战!涉水场、烟火地、土岭、崖壁,120个障碍难题;坦克、飞机、火箭筒,24个假想敌。

亮相“国际军事比赛-2021”之“侦察尖兵”

"国际军事比赛—2021""侦察尖兵"侦察班组比赛我们将同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侦察兵一道切磋武艺、决胜赛场。要问尖兵尖不尖,大家请往这里看!

“国际军事比赛-2021”库尔勒赛区将呈四大特点

8月21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21”中国库尔勒赛区进行了最后一次开幕式彩排。至此,该赛区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到位。

国际军事比赛-2021|今年比赛有何新特点、新变化?军队专家为您解答

今年的比赛有什么新特点?与往年相比,今年我军办赛参赛有什么新变化?开赛前夕,解放军报记者就有关问题专访了军委训练管理部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