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片来袭!空军招飞宣传片完整版发布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2-31 12:32:26

 

2019年空军将面向全国31个省份,从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中,招收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的男女飞行学员。高考成绩特别优异的考生,可成为空军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新年伊始,2019年招飞工作即将全面展开,空军隆重推出2019年度招飞公益宣传片《你,就是传奇》完整版,唤起你心底最初的梦想,与你一起逐梦云端。

这是一封初识梦想的“邀请函”。那时你还小,手里的“纸飞机”是你放学后的唯一念想,迎风奔跑,蓄势一挥,“纸飞机”划过天际的瞬间也指明了你启航的方向,梦就在那头,“纸飞机”的朝向。

这是一把开启飞行的“金钥匙”。时光荏苒,你慢慢长大,恰同学少年、意气风发,正是奋飞好年华。你说,既然要飞,为什么不选择更高的去向!云霄之上,那里才是青春锻打淬火、铸成铁翼的好地方。

这是一枚见证忠诚的“功勋章”。而今,你已羽翼丰满、展翅云霞,实现了热血青春的希冀,燃烧着驰骋空天的向往,穿云破雾,铸盾空疆,每一次御风而行,都是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最美护航。

欢迎加入中国空军!让我们一起护航未来、共享荣耀、成为传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