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集团军某旅举办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任天乐  裴恒悦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1-11-01 09:41:28

第82集团军某旅举办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

送岗进军营  真情暖兵心

■任天乐  裴恒悦

“42名退役战士收到了录用通知,17人收到了复试通知……”近日,第82集团军某旅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科公布了一则喜讯。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就是要把学习知识与解决问题相结合。”该旅领导介绍,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往年退役士兵反馈的“就业难”问题,旅党委决定举办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帮助他们选择对口专业,完成“再就业”。

为此,该旅瞄准特警、健身教练、厨师等专业岗位,邀请退役士兵原籍所在地的公安机关、民营企业等,以及驻地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共同参与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设置洽谈区、创业项目展示区、培训机构展示区,协助官兵全面了解招聘单位。此外,现场还设立了法律政策咨询台,为官兵提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咨询服务。

“我爱好电脑制图,想去一家广告设计公司工作,没想到经过交流面试,他们当场就和我签订了用人协议!”四级军士长覃福生高兴地告诉笔者。

送岗进军营,真情暖兵心。该旅人力资源科科长张达康介绍,他们将进一步拓展招聘会规模,让更多部门和企业参与进来,真正把关心关爱送到官兵心坎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