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2”丨中国参赛队顺利晋级“坦克两项”半决赛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田磊、罗坤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8-23 06:26:18

中国参赛队顺利晋级“坦克两项”半决赛

8月21日,中国参赛队96B坦克在“坦克两项”单车赛中开火射击。新华社发

解放军报莫斯科8月22日电 田磊、罗坤报道:8月21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坦克两项”单车赛在俄罗斯莫斯科州阿拉比诺靶场结束。中国参赛队以单车赛总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当天比赛中,编号335的中国参赛队96B坦克车组与同组的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和白俄罗斯车组展开比拼,最终获得单车赛第三组第三场比赛第三名。

今年,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坦克两项”比赛,除中国参赛队使用96B坦克外,其余参赛队均使用俄制T72坦克。“坦克两项”比赛分为单车赛与接力赛两个阶段。半决赛和决赛将采取接力赛的方式,每个参赛队的3个车组使用同一辆坦克,以接力的方式完成比赛。

据了解,该项目半决赛将于8月23日至24日在阿拉比诺靶场举行,决赛和闭幕式将于8月27日举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