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通过联合国装备核查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晓峰 韩一民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0-14 09:20:55

解放军报讯 刘晓峰、韩一民报道:中国第11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分队日前顺利通过联合国年度装备核查,取得全优的总评成绩。

此次核查采用实地勘察、实车检验、实装操作等方式,分别对维和工兵分队瓦乌营区和科瓦乔克营区的所有装备器材进行严格核查。主要涉及主装备、自我维持装备和综合保障装备3大类,包括指挥车、工程机械、发电机、排爆设备和医疗器械等23类1600余件。经过核查,分队装备器材均达到联合国规定标准。

联合国核查官约瑟夫评价说:“在环境艰苦的条件下,看到中国工兵分队能将装备保养得如此完好,我能从中感受到官兵们精益求精的态度与专业严谨的作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