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战区46个胜战先锋受表彰

来源:新华社 作者:段艳辉 秦富梁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2-03 19:28:10

北部战区2日首次在战区任务部队遴选表彰46个先进单位和个人,并组织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走上讲台作事迹报告,进一步强化专司主营务战指向,振奋官兵士气。

北部战区成立以来,贯通指挥链、夯实交战面、紧绷高压线,凝聚绝对忠诚主战之“魂”,把准善谋打仗主战之“要”,稳据指挥高效主战之“本”,释放敢打必胜主战之“能”,打造形成了贯通指挥链、落位交战面的“战斗共同体”,备战打仗年年取得新进步、实现新超越,涌现出一大批敢战、能战和胜战先锋。为鲜明树立主战导向,北部战区在战区部队中集中表彰一批建功战区、联合谋胜的胜战先锋,进一步推动新征程上战区备战打仗向高质量、高标准走深、走实。

通过视频连线观看北部战区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等先进事迹报告后,北部战区联指中心某保障队陈心钟中校说:“听了他们的报告深受触动,更加感到使命重大。聚力联战胜战,我们责无旁贷。”

(新华社沈阳2月3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