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且看新排长们如何铸剑出击!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作者:王轶 杨曾毅 韩昊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19-09-11 14:51:36

金秋九月,中部战区某旅迎来一批新排长。为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军事技能、强化管理能力,完成从“好钢”到“利剑”的铸就过程,该旅为新排长们精心组织了为期40余天的集训。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批新排长是如何完成利剑铸造的吧!

步骤一:利剑浇铸

欲铸利剑,必立其魂。新排长刚刚来到部队,首要的是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剑魂,打牢扎根基层、献身基层的思想基础。

重温入党誓词

入营后,新排长的第一项任务就是立起初心信念,打牢思想基础。他们向党旗宣誓,忠诚于党,铁心向党,做好习主席的好战士。

集中教育学习

理论学习不能少,有灵魂才能永葆本色。为了增强新排长的理论基础,提高岗位任职能力,集训队积极组织专题授课,紧贴岗位实际,为新排长答疑解惑。

摸排思想动态

新排长初到单位报道,采取座谈的方式摸清思想动态,引导新排长向合格带兵人转变,树立扎根基层、建功基层的坚定信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