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某团:掌上理论平台在线答疑解惑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雅东 郑岳明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1-11 08:16:30

中部战区陆军某团借助新媒体提升官兵学习成效

掌上理论平台在线答疑解惑

“作为英雄部队传人,新时代我们要以更坚定的信念,努力在新征程上立新功……”元旦前夕,中部战区陆军某团研发的“排头兵”手机APP正式上线运行,手指轻点,学习心得便第一时间分享到全团官兵手中。

“学习方式只有紧贴时代,才能把准官兵思想脉搏,让十九大精神在头脑中‘上线’”……该团领导介绍,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他们决定研发一款集资料查询、信息推送、讨论交流等于一体的手机APP理论学习辅助系统,让方寸屏幕成为理论学习交流新阵地。

经前期制作调试,这款包含理论解读、强军风采、兵心驿站等10余个板块的“排头兵”APP如期与官兵见面。为确保APP能够提供及时全面的学习资料,该团抽选10余名理论骨干组成管理组,及时审定上传相关信息,在线解答官兵疑难问题。实时推送理论要点,定时上传典型事迹,系统整理学习资料……凭借交流式、开放式、启发式等优点,“排头兵”APP一上线便受到官兵欢迎,调动了大家学习交流的积极性。(张雅东、郑岳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