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1|“海上登陆”项目接力赛在科廖尔克靶场开赛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肖勇利 姚冠辰责任编辑:王凤2021-08-25 14:38

当地时间23日下午2时许,“国际军事比赛-2021”“海上登陆”项目接力赛,在科廖尔克靶场开赛。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俄罗斯、中国、伊朗3国参赛队分获前三名。

今年的“海上登陆”项目接力赛,共有中国、俄罗斯、委内瑞拉、伊朗4个国家参赛,按照22日开幕式上的抽签结果,中国与委内瑞拉参赛队分在第一组。

下午2时许,第一组的中国与委内瑞拉参赛队听令出发。中方第一车组驾驶员、下士丁伟上车后迅速启动车辆,抢到赛道前头。在行驶100多米后,双方第一车组分头按照各自路线行进。经过3个车组全力拼搏,中方参赛队以1小时37分47秒跑完接力赛全程。当地时间晚上8时许,“海上登陆”项目接力赛落下帷幕。

根据比赛计划安排,8月25日和27日,“海上登陆”项目将分别举行障碍赛和求生赛。

(解放军报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23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