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医接力”开赛!中国参赛队在首日进行的轻武器射击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金汉波 汪学潮责任编辑:王凤2021-08-25 14:34

当地时间8月23日,“国际军事比赛-2021”“军医接力”项目,在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福里什山地训练场拉开战幕,由联勤保障部队为主抽组的中国参赛队,在首日进行的轻武器射击比赛5个类别中,夺得2个第一、1个第二、1个第三的好成绩。

此次轻武器射击比赛,分男女军医、男女卫生员、驾驶员5个类别,军医使用俄式马卡洛夫手枪,卫生员和驾驶员使用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在4分钟内完成10发弹精度射和1分钟内10发弹速射两个课目,以总环数评定成绩。

轻武器射击比赛期间,位于福里什山地训练场内环山地带的射击场,天气炎热,风力大、光照强,中国参赛队员沉着冷静与其他7个国家的8支参赛队展开角逐。最终,中国参赛队女子军医组队员付菲以184环的总成绩夺得第一名并打破该项赛会纪录,郭航以181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驾驶员张国杰以191环,夺得步枪射击个人第一名,平该项目赛会纪录;男卫生员于福乐以184环,获步枪射击个人第三名。

(解放军报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8月24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