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1|“战术射手”特种部队应用射击比赛资格赛综合排名位列第三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卫东 王宁责任编辑:王凤2021-08-25 14:24

解放军报莫斯科8月24日电 记者王卫东、通讯员王宁报道:当地时间8月23日下午,“国际军事比赛-2021”“战术射手”特种部队应用射击比赛,在梁赞空降兵高等指挥学校完成了第一阶段资格赛。在当日结束的资格赛中,中方参赛队第12位出场,共派出5名队员,综合排名位列第三。

“战术射手”特种部队应用射击比赛是国际军事比赛新增项目。在23日进行的资格赛中,要求参赛队员使用步枪和手枪,采用卧、跪、立三种姿势,对150米地幅范围内的8个半身靶和9个人型靶进行射击。

资格赛主要是检验射手基本射击能力和战术素养,重点考核射手手枪强弱手射击能力、步枪强弱肩射击能力、步手枪快速切换及步手枪卧跪立三种姿势的射击能力。比赛采用单人计时方式,比赛成绩由比赛用时和命中目标区域折算时间组成。目前,中方参赛队员顺利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