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1|“军事拉力”项目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刘海鹏 陈金伟 闫庆健等责任编辑:王凤2021-08-23 17:07

“国际军事比赛-2021”“军事拉力”汽车兵驾驶比赛在俄罗斯图瓦共和国克孜勒地区举行。赛前,中方参赛队前往比赛场地开展适应性训练,队员们进一步磨合车辆,熟悉赛场路线路况。

该项目中国参赛队发车次序抽签排名位于末位,因此赛道拐弯处,难免会遇到因前车碾压而导致的坑洼不平,领队张志兵就如何正确修正路线、避免车辆甩尾等细节问题与队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按照赛制规则,军事拉力项目需使用“虎-M”式装甲车、卡玛兹运输车、乌拉尔运输车等俄式装备参赛。为尽快熟悉场地环境,了解装备性能,中方参赛队员对比赛细则进行了详细研究,并结合俄方提供的装备,开展了越野驾驶、火力射击等课目适应性训练。

日前,中方参赛队已顺利完成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让我们一起期待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记者:刘海鹏 陈金伟 闫庆健 沈翊飞 刘港 叶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