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幕!“国际军事比赛-2021” 中国陆军在新疆库尔勒承办3项比赛

来源:人民陆军责任编辑:王凤2021-08-19 17:04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陆军将于8月22日至9月4日在新疆库尔勒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21”中的“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班组3项比赛。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等国军队派队来华参赛。

“苏沃洛夫突击”参赛对象为步战车车组,每个车组由3人组成,每个国家派出3个车组参加角逐,设置单车赛、接力赛两项内容。今年,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委内瑞拉等4个国家将在该项目上进行同台竞技。

“晴空”参赛对象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设置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3项内容,每支参赛队18人。今年,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等6个国家将在该项目进行角逐。除俄罗斯自带装备外,其他国家使用中方装备。

“安全环境”赛场在两条长3.75公里的“凹”字形闭合赛道上进行,参赛对象为核生化侦察班组,设置单组赛、射击赛、接力赛3项内容,每个车组由3人组成,需全程穿戴防毒面具和防毒服进行作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