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1”军医接力项目,我军参赛队抵达乌兹别克斯坦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海鹏 金汉波 徐圣博 娄昊责任编辑:王凤2021-08-19 16:34

解放军报讯 金汉波、特约记者汪学潮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当地时间8月16日,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1”“军医接力”项目的中国参赛队,搭乘中国空军运-20运输机,顺利抵达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机场。

“军医接力”项目将于8月22日至9月4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举行。比赛设置了“轻武器射击”“俄式400米障碍”“野战急救”“模拟设备操作”等20余个比赛课目,是对各参赛队战斗体能、战术素养和战救技能等方面的综合比拼。

参加此次“军医接力”项目的中国参赛队一行20余人,由联勤保障部队从所属医院和基层单位抽组。

日前,“国际军事比赛-2021”军医接力项目我军参赛队抵达乌兹别克斯坦,隔离结束后将转入赛前准备阶段。

(综合八一电视、解放军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