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镜头,带你直击东部战区官兵有多热血!

来源:东部战区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8-07 23:04:03

连日来,东部战区持续在台岛周边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在战区联合作战体系支撑下,参加演训的官兵时刻保持全时待战、随时能战的高度戒备状态,发扬勇猛顽强、敢于亮剑的高昂战斗精神,锤炼敢打善战、战之必胜的过硬打赢本领,坚决做到严阵以待、听令而战、不辱使命。

一段视频,带你直击东部战区官兵敢打必胜、有我无敌的血性豪情——

▲视频:热血沸腾!东部战区官兵血性爆棚

火箭军某导弹旅旅长任洋:我们全旅官兵已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充分准备,不断锤炼“随时能战、准时发射、有效毁伤”的核心能力,我们将听令而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作战任务,坚决挫败任何形式的外部势力和“台独”分裂企图。

东部战区陆军某炮兵旅营长金宗:我们圆满完成了在台湾海峡远程火力实弹射击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全面检验了部队实战化条件下作战能力,坚定了官兵打赢信心,只要统帅一声令下,我们坚决做到“炮听我的话、我听党的话”,以昂扬的斗志,精准的火力捍卫祖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东部战区海军某舰舰长祖广洪:演练的目的是检验核心作战能力,保持全时待战、随时能战的高度戒备状态,我们有决心有能力对一切破坏祖国统一的来犯之敌迎头痛击、绝不留情。

东部战区海军某岸导团副团长郑志烽:我们聚焦动散结合、动中制敌的要求,先后检验了机动袭扰和快速打击等多种战法,提高了部队多种环境下打击能力。海疆有我,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东部战区空军某旅飞行员傅丁海:在维护祖国利益上,我们的血液中始终流淌着英雄的血性豪气,64年前,飞行员杜凤瑞以一敌三,血洒长空。作为凤瑞传人,我们也不怕流血不怕牺牲,要像先辈那样敢打敢拼,勇猛顽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东部战区空军某旅飞行员侯弘:今天我和战友执行抵近慑压任务,在空中目视距离俯瞰宝岛海岸线和中央山脉,作为军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维护祖国领土完整的决心更加坚定,我们将持续加强练兵备战,确保能够应对一切危机事态。

练兵备战,枕戈待旦

东部战区官兵时刻准备战斗

文、图、视频 | 樊斌、张磊、张麒、李倩、王戈、司诺、董满、邓文超、王紫箫、 朱笑冰、董满、徐巍、杨景聪、赵泽浩、刘伟、谢健、孙巍、姜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