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岛人》推广曲MV曝光 雷佳倾情演唱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晶 2021-06-08 23:01:12

6月8日,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守岛卫国32年的感人事迹创作的电影《守岛人》,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举行首映式。首映式上,发布了由雷佳献唱的推广曲MV《我用生命守护你》。正如歌中所唱“守岛就是守国,守国就在守家”,王继才与王仕花,既是一对夫妻,亦是一对战友,在守岛的同时,也在彼此守护,展现出大国与小家紧密相联的动人情怀。

推广曲MV诠释动人情怀——

守岛就是守国,守国就在守家

电影《守岛人》推广曲MV以“守护”为主题,在著名歌唱家雷佳婉转的歌声中,展现了一段关乎坚守与初心的动人故事。画面中,王继才在暴雨里奔跑、大雪中升旗、烈日下勘察,32年重复相同的任务,把海岛当成家,正呼应了歌词“守岛就是守国,守国就在守家”;王仕花则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不离不弃,“你守岛、我守你”诉说着夫妻二人彼此守候的深情。

整支MV一幕幕场景交织着艰辛与温暖,在诠释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爱国情怀的同时,展现了守护小家的美好情愫。家与国的主题,恰是对《守岛人》电影内容最好的注脚。

雷佳倾情献唱——

寄语“以歌声触摸历史”

在现实生活中,一口水窖、三只狗、189本日志、368面挥舞过的国旗……这些数字,交织成了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为国守岛的不平凡生活。正是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国家一级演员雷佳深受触动。

雷佳谈及此次献声电影《守岛人》,忍不住感慨道:“以王继才、王仕花夫妇为代表的守岛精神,应该被更多人知晓,希望大家通过歌声,触摸到这段历史的印记。”

雷佳说,电影《守岛人》展示出新时代的爱国奉献精神。王继才无私忘我、不求回报、不计得失,日复一日、心无旁骛、坚守初心,把对祖国的感情融入工作奋斗中,始终脚踏实地、敬业务本,是我们实现新担当、新作为的一面镜子、一盏航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