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工程大学将举办第七届陆军国际学员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钟甲怡 丁晓辉 柯军 杨帅 罗文璇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9-26 15:56:36

9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了解,每年陆军工程大学都会举行国际学员周活动。请问今年是否继续举行?能否介绍相关准备情况?

任国强:2019年10月27日至11月4日,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将在南京举办第七届陆军国际学员周。截至目前,已有14所外国军事院校确认参加此次活动,中国陆军12所院校也将参加。中国举办陆军国际学员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搭建各国陆军青年军官学员国际交流的平台,促进各国学员互学互鉴。本届陆军国际学员周以“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发展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聚焦“多样化军事任务对初级指挥军官的挑战”。在学员周期间,还计划组织专题研讨、模拟联合国维和分队行动推演、军事公开课、班组实弹射击竞赛、中国传统文化体验等活动。这个活动举办多年以来,为中外陆军青年军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是中国军队国际军事合作一个很好的品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