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退役军人》宣传片: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11-13 11:59:3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激发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11月10日,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北京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18年“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

王启荣、王明礼、王贵武、甘露、刘传健、李志强、吴洪甫、吴惠芳、沈汝波(已故)、宋玺、张东堂、张保国、陈堃源、林上斗、周晓东、郑璐、胡晨(已故)、徐文涛、徐申权、谢彬蓉等20位“最美退役军人”,他们退役后,有的扎根基层,带领一方百姓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有的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守护人民财产安全;有的勇立潮头、自主创业,成为行业翘楚、带动群众就业;有的遵守承诺、严守纪律,赡养英雄烈士母亲,默守国家机密……他们是一个群体的侧影,反映的是广大退役军人立足各行各业、积极投身改革开放时代大潮的精神和风貌。

“最美退役军人”经过人民军队“大熔炉”的淬火锤炼,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他们的优秀事迹必将在新时代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必将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