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和平列车”医疗队抵达老挝万象

来源:新华社 作者:左胜男 曾理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7-20 06:52:07

7月19日,中老双方代表在老挝万象站欢迎“和平列车”医疗队。 新华社发

新华社万象7月19日电(左胜男、曾理)参加“和平列车-2022”人道主义医学救援联合演习暨医疗服务活动的中方卫勤分队搭乘我军卫生列车,经川黔线、沪昆线和中老铁路,19日抵达老挝首都万象。

老挝国防部、老挝人民军总后勤部代表,我军援助老挝医学专家,老中铁路有限公司人员等在万象站迎接医疗队一行。欢迎人员挥舞中老两国国旗,手持“热烈欢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平列车’医疗队抵达万象”横幅欢迎医疗队抵达。

老挝人民军总后勤部副部长播辛致欢迎辞,双方领导就近年来“和平列车”活动及即将开始的演习和医疗服务活动进行会谈,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