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军队党内表彰规定》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06-16 18:01:27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 中央军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军队党内表彰规定》,自2022年7月1日起施行。

《规定》深入贯彻习主席关于建立健全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制度的重要指示,严格政治标准,聚焦备战打仗,注重继承创新,体现严实精神,是规范军队党内表彰工作的重要法规。制定出台《规定》,对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军队党员和党组织在强军兴军中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规定》严格遵循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原则,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体制要求,对军队党内表彰的项目设立、表彰对象条件,党内表彰的实施,党中央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对象的推荐,军队党内表彰获得者享有的待遇等,作出系统明确规范,为军队各级开展党内表彰工作提供了基本依据和制度保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