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述评》出版发行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1-12 17:18:15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述评》一书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该书精选精编新华社采写播发的相关报道而成。全书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百年奋斗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五个专题和结语。书中还配有新华社播发的图片、图表数十幅,并根据具体内容设计了“域外声音”“学者观点”等板块。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