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与蒙古国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7-26 17:12:48

7月26日,正在蒙古国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蒙国防部长赛汗巴亚尔举行会谈。会谈前,赛汗巴亚尔为魏凤和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仪仗队。 李晓伟 摄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26日在乌兰巴托与蒙古国国防部长赛汗巴亚尔举行会谈。

魏凤和说,中蒙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走深走实。疫情发生以来,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树立了邻国间合作抗疫的典范,为动荡不宁的世界注入了正能量。双方要继续坚定支持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高度警惕域外势力插手地区事务,共同维护地区安全稳定。中国军队愿与蒙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增强战略互信,扩大务实合作,为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赛汗巴亚尔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说,蒙方高度赞赏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衷心感谢中国在抗疫、贸易等方面对蒙方提供的支持帮助。蒙方高度重视蒙中关系,将继续积极推进防务安全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在地区问题上同中方加强沟通协调,为地区和平安宁作出积极努力。

会谈前,赛汗巴亚尔为魏凤和举行欢迎仪式并赠送马匹。同日下午,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赞丹沙塔尔会见魏凤和。

7月26日,正在蒙古国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蒙国防部长赛汗巴亚尔举行会谈。 李晓伟 摄

7月26日,蒙古国国防部长赛汗巴亚尔向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赠送马匹。 李晓伟 摄

7月26日,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赞丹沙塔尔在乌兰巴托会见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李晓伟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