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军委训练管理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教管转型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吴旭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1-05-25 06:27:36

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助推训教管转型发展

解放军报讯 特约记者吴旭报道:从党史中探寻训教管发展内在机理、扎实开展“我为官兵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连日来,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结合职能使命和工作实际,统筹推进中心工作与自身建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训教管领域工作转型发展。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部系统梳理党的重大历史事件,编写印发“学习活页”“训管书坛”等学习材料,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活动,深挖训教管和军事体育发展历史中的红色基因。他们总结我军军事训练、军事教育和部队管理的历史沿革、精神内涵,组织编写训教管和军事体育简史,激励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他们还围绕加快构建新型军事训练体系、推进军事训练转型发展,深入开展专题理论学研,形成了一批理论研究成果。

此外,该部扎实开展“我为官兵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抓好场地建设、上门送教、军体指导服务等工作。截至目前,他们组织金牌教练、冠军运动员等组成小分队,先后分30批次上高原、赴海岛、钻密林,面对面为官兵讲授军体训练要领,助力基层部队训练水平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