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防动员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徐奎 莫时鹰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4-13 10:24:11

解放军报讯 徐奎、莫时鹰报道:4月10日,首届国防动员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多位军地领导、专家汇聚一堂,研究探讨数据资源国防动员建设与发展方向。

论坛由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主办,来自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机关、东部战区机关、省军区系统以及军地国防动员相关研究机构和数据工程建设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与会,其中16名代表围绕数据资源国防动员需求分析和方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

“当前,战争形态正加速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变。智能化的重要基础是大数据的挖掘利用,军事数据在打赢未来战争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与会人员认为,数据资源国防动员问题选题意义重大,他们将继续在学术研究和咨询工作中展开“联合作战”,助力国防动员转型升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