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同蒙古国国防部长通电话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1-03-16 15:54:26

3月16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蒙古国国防部长赛汗巴亚尔通电话。

魏凤和说,中蒙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近日中国两会胜利闭幕,会议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2020年,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举世瞩目,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疫情发生以来,中蒙守望相助,彰显了患难与共的睦邻友好关系。中方愿同蒙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两军交流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赛汗巴亚尔祝贺中国两会成功召开,并介绍了蒙古国新一届政府施政和疫情防控情况。他说,蒙方高度评价中国发展建设和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中国政府和军队给予蒙方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蒙方愿同中方增进互信,密切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