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军官制度贯彻执行动员部署会在京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科进、李建文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1-01-16 08:11:41

新的军官制度贯彻执行动员部署会在京举行

苗华出席并讲话

解放军报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张科进、李建文报道:新的军官制度贯彻执行动员部署会今天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苗华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认清实施《现役军官管理暂行条例》及相关配套法规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上来;要从确保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提高部队备战打仗能力等方面,深刻领悟新的军官制度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组织实施,推动新的军官制度平稳落地运行。

会上,传达了《新的军官制度贯彻执行工作方案》,明确了新的军官制度贯彻执行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工作机制和相关要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