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走访慰问基层官兵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梅常伟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20-01-09 18:43:22

新华社济南1月9日电 (记者梅常伟)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9日率团赴山东青岛走访慰问海军某部官兵,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向全国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孙绍骋表示,在新的一年,退役军人事务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作为奋斗目标,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伤病残军人移交、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努力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为在新起点上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奋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和服务。

走访慰问期间,慰问团一行参观了部队军史馆及工作、训练场所,了解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