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审计署兰州审计中心拓展官兵理论学习渠道

研发考评系统破解动中施教难题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力炎 卢文博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6-26 11:44:37

解放军报讯 王力炎、卢文博报道:“有了这套系统,理论学习更便捷了。”6月11日,在外执行任务的军委审计署兰州审计中心审计员邱文甲打开审计专网,登录该中心自主研发的“在线学习教育督导考评系统”,聚精会神地投入理论学习中。

该中心领导介绍,审计工作人员常年处于动散状态,政治教育时间难保证,导致有的官兵忙于业务,顾不上理论学习。为解决这一难题,他们创新政治工作方法手段,依托审计专网研发“在线学习教育督导考评系统”,有效提升了官兵自主理论学习和机关教育监管的质效。

“工作学习两不误,这样的节奏正合适。”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邱文甲打开系统,选择其中的一套试题对近期学习情况进行测评。笔者了解到,该系统不仅能为异地执行任务的审计工作人员推送学习计划和教育资料,还能针对学习教育内容自动生成配套试题,在外执审人员可以灵活安排时间落实学、考、评制度。不仅如此,他们还搭建“学习中心”移动信息平台,将名师授课、百家讲坛等各类优质教育资源纳入系统资源库,官兵可根据个人需求自主选择学习内容。

考评系统的推广应用,为广大审计工作人员提供了随时随地学习理论的平台,让他们得以源源不断地汲取精神养分,多名审计工作人员因工作表现突出受到表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