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审计署赴火箭军某基地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赖瑜鸿 胡振锋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4-26 08:21:52

军委审计署赴火箭军某基地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

党日活动现场走来英模典型

4月20日下午,军委审计署赴火箭军某基地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特别邀请“八一勋章”获得者、全军优秀共产党员、该基地某导弹旅一级军士长王忠心到现场与大家座谈交流。

“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经常性抓手。作为军委审计署工作人员,更要严格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军委审计署领导介绍说,针对所属审计组赴各部队开展工作时间较长的实际,他们严格落实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依托所赴部队各具特色的教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开展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王忠心全面回顾了自己入伍以来的成长心路历程,从不忘当兵初心、锤炼精武本领、牢记神圣职责等方面,用一件件平凡小事,生动诠释了一名普通士兵的崇高价值追求。在座谈环节,对大家提出的忠诚坚守图什么、担当尽责为什么以及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等现实问题,王忠心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一一作了精彩解答。

不少审计人员与王忠心面对面交流后,心中困惑已久的问题被一一解答。特别是王忠心“爱岗位就像爱家庭、爱装备就像爱身体”的精神境界,让在场党员深受教育启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强军兴军的新时代,每一名审计人员都要牢记使命初心、锤炼过硬本领、坚定信心决心,在平凡的审计岗位上兢兢业业、忠诚奉献,为推动强军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赖瑜鸿、胡振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