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向着目标迈进,向着梦想奔跑!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2-31 18:19:08

回首2021年,光荣的中国军队与时代同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始终铭记建军之本、强军之魂,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奋进;英勇的中国军队不忘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用青春和热血保卫祖国、保卫人民,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平的中国军队高举合作共赢旗帜,坚持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广泛开展抗疫国际合作,维护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积极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22年,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中国军队将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肩,向着目标迈进,向着梦想奔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