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们一起出发!

来源:国防部发布 作者:王凤 责任编辑:王凤 2020-12-31 12:49:52
 

即将过去的2020年,注定会以特殊的方式被历史铭记。回首这不平凡的一年,那一道道熟悉的迷彩身影,总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抗疫“战场”上,他们是肩负使命勇敢冲锋的逆行者;洪水肆虐时,他们用臂膀筑起一道道冲不垮的堤坝;决战决胜扶贫攻坚中,他们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血脉相连,谱写了人民军队爱民为民的崭新篇章。

这一年,中国军人枕戈待旦,时刻守卫祖国河山;这一年,中国军人乘风破浪,在国际舞台彰显中国力量!

2020年即将成为历史,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刻骨铭心的一年。展望未来,中国军队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大力推进国际军事合作,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1,我们一起出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