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批护航编队传来最新消息!

来源:东部战区海军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8-22 00:08:31

联合演练中,西安舰舰载直升机在埃及海军“阿拉法特”号护卫舰进行着舰训练。

8月19日,我海军第32批护航编队西安舰完成为期4天的技术停靠,驶离埃及亚历山大港,并在亚历山大港以北海域与埃及海军“阿拉法特”号护卫舰举行了联合演练。

西安舰与埃及海军“阿拉法特”号护卫舰进行联合演练。

11时许,西安舰刚刚驶离码头,由埃方2艘小艇模拟的“可疑小艇”高速接近西安舰,反恐演练随之展开。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西安舰果断采取措施,一举将来犯的“恐怖分子”消灭。随后,双方还进行了队形变换、灯光通信、直升机着舰、特战队员索降、临检拿捕以及海上航行补给等演练。18时许,演练结束后,西安舰与“阿拉法特”号护卫舰分航告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