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超 齐中熙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10-22 15:41:12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到会祝贺

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同与会代表亲切握手。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赵超、齐中熙)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象征着中国工会和中国工人阶级团结统一的工会会徽熠熠生辉,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二楼眺台悬挂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巨型横幅。

承载着亿万职工的重托,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2000多名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和近百名特邀代表出席盛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