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为官兵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郝军权 李娴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9-16 15:00:07

中国国防报讯 郝军权、李娴报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把“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委班子考评的重要依据,年初制订办实事计划报党委审定,每月办公会跟进讲评督促。截至9月中旬,该军事部已完成26件实事,占年度计划的87%。

为妥善解决“三后”问题,切实提高官兵的幸福感、获得感,近两年,该军事部筹措资金,对家庭生活困难的178名官兵进行救助;指派领导带队看望慰问任务一线官兵、住院官兵及亲属160余人次;协调兵团和各师(市)教育局为100余名官兵子女办理入学入托手续。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有效激发大家扎根边疆、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动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