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红星幼儿园:落实多项惠军利军教育政策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妍洁 袁帅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1-08-06 10:11:31

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红星幼儿园

落实多项惠军利军教育政策

八一建军节前夕,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红星幼儿园(太平路园)大一班小朋友朱宥伊走出园门就冲进妈妈怀里,将亲手制作的礼物送到妈妈手上。小宥伊的妈妈是解放军总医院一名军人干部,像很多军队人员一样经常因为工作繁忙错过子女放学的时间。该幼儿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专门安排相关教师在放学后进行托管,为军队人员解决后顾之忧。这是该幼儿园落实惠军利军教育政策的一个缩影。

部队调整改革以来,随着服务区域和对象逐步扩大,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有关部门依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工作的通知》,积极指导红星幼儿园落实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主动与保障单位联系,靠前掌握军人子女入学与转学需求,统筹资源、预留学位,实现保障范围从军委机关到周边驻军部队的拓展,有效满足驻京部队军人子女教育需求。

该幼儿园园长介绍,近年来,他们按照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要求,始终秉承“保障军人子女成长成才、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服务”理念,着力解决军人子女教育问题,提高服务保障辖区幼儿启蒙教学质量,拓展为军服务范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