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一线官兵配发新型边防巡逻被装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作者:刘晓东 索延客责任编辑:丁杨2020-10-25 20:32

19边防巡逻丛林迷彩皮肤衣

以超细涤纶长丝为主要材料,十分轻薄、柔软,且便于收纳、携带。采用一体式防护帽与分体式结构设计,手腕、脚腕部为松紧结构,避免了各种虫类钻入人体的危害。

19边防巡逻丛林迷彩绑腿

主体为绿白相间条纹状花纹弹力带,弹力带由300D变异丝聚酰胺纱与150D涤锦氨和天然乳胶丝编织而成,具有高弹、柔软、使用方便等特点。

19边防巡逻夏作训内衣

采用共聚改性聚酯长丝盖高支棉纱双面针织材料,通过后整理赋予材料单向导湿功能,可使汗液快速导离人体,并在服装外表面迅速扩散。

19边防巡逻丛林迷彩多功能水壶

采用钛合金制作,真空保温结构,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钛合金材料重量轻、卫生性能好。饭盒除作为口杯使用外,还可以作为简易餐具使用,并可用于烧热水或稀粥。

(杜黎鑫、肖阳 整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