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通集团酒店行业出台为军惠军服务措施

为全军现役军官、士官、义务兵,有军籍的院校学员,文职人员,军队管理的离退休军人,以及上述人员的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服务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孙兴维 高玉地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8-02 08:29:35

扫码查询“中国融通集团所属成员酒店名单”

解放军报讯 记者孙兴维、通讯员高玉地报道:记者近日获悉,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融通集团)出台《酒店行业为军惠军实施意见(试行)》,对优惠对象、项目等进行明确规范。这项服务措施从8月1日起实施。

中国融通集团所属酒店为军惠军服务对象包括两类:一类为军队单位,即军队单位组织的会议、培训等公务活动。另一类为军队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即现役军官、士官、义务兵,有军籍的院校学员,文职人员,军队管理的离退休军人,以及上述人员的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

为军队单位提供的优惠措施主要包括:建立服务保障对接机制,每年初,制订为军服务保障计划,每半年,酒店与驻地军队单位进行工作对接,通报供需情况;在军队大单位机关驻地或驻军比较集中的北京等9个城市,依托酒店设置15个会议保障中心,承担保障军队单位组织的大型会议、培训等活动,完善相关的保密措施;酒店成立接待专班,负责军队会议等活动的预定、安排,按计划预留客房、会议室等接待资源,对临时性的保障需求,在成员酒店中统筹调整解决;军队单位举办的会议、培训等活动,相关费用按军队会议费、培训费等有关规定收取。

为军队人员及其亲属提供的优惠措施主要包括:中央军委批准的“全军挂像英模”的直系亲属、中央军委授予“八一勋章”的人员入住酒店,每年免费享受食宿1个月;军队人员因公出差,住宿按军队差旅费有关规定明确的限额标准收费,就餐享受8折优惠;军队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因私食宿,住宿费按门市价的6折或携程网站当期公布价的7折优惠,就低执行,就餐享受8折优惠;军队人员在酒店入住或就餐,自动成为酒店银卡会员,享受相应优惠优待。

军队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入住酒店时,使用身份证办理相关手续,凭军官证、士官证、士兵证、文职人员证、离退休证等有效证件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军队单位和军队人员可通过酒店官方网站(www.ronghotels.com)、“融旅饭店”微信小程序、酒店预订电话或400-608-8181进行查询、预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