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打造“10+3”金融拥军优抚品牌

13家银行先后推出拥军优抚优惠项目100多个,服务对象涵盖现役和退役军人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黄剑锋 周家旺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6-08 09:54:23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黄剑锋、周家旺)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10家银行在京分行和3家市属银行签署北京市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服务对象涵盖现役和退役军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打造具有首都特色的“10+3”金融拥军优抚品牌。截至目前,13家银行先后推出拥军优抚优惠项目100多个,制发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3万多张。

据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13家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出各具特色的拥军优抚金融服务优待项目清单,涵盖专属服务、金融优惠、医疗保障、定点服务、保险服务、专项服务等100多个特色优惠项目,优抚对象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愿选择接受服务。同时,开辟专属通道,优先接收安置随军家属,解决驻京部队官兵后顾之忧。

这位负责人介绍,今后,北京市将在更多领域开展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发挥首都金融科技优势,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便捷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拓展金融行业拥军优抚渠道,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鲜明价值导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