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与4家企业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柴华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4-01 08:22:29

解放军报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柴华报道:今天,退役军人事务部与滴滴出行、京东集团、顺丰集团、阿里巴巴集团4家企业,以“云签约”方式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据悉,滴滴出行、京东集团、顺丰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共拿出分布于31个省(区、市)的5.5万个岗位招聘退役军人,涵盖电子商务、网络平台、财务管理、销售代表、机械维护、仓储物流、交通驾驶等岗位类别。4家企业还将对招录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职位晋升进行专门规划和优先帮助。

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在前期与部分大型企业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基础上,探索权威推荐与自主就业相结合就业促进模式的有益尝试,也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稳就业”的有力举措,对于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堵点”,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退役军人事务部今后将进一步带动更多企业和社会机构崇军爱军,致力营造更好社会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获得充分就业、实现更好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