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联勤保障中心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解后顾之忧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严大升 白天任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0-03-01 09:01:54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解后顾之忧

挨家挨户送温暖 入门入户解难题

解放军报讯 严大升、特约通讯员白天任报道:2月25日,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医院邀请驻地重点学校教师,免费为2名即将参加中考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进行线上教学辅导。医院领导说,为让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全身心投入救治任务,院里多措并举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

医院党委研究成立专项帮扶小组,采取常委包片总支、机关干部对接科室、科室领导对口个人形式,固定专人负责沟通联系,摸清每名队员实际情况,掌握每个家庭现实状况,系统梳理出家属随军就业、老人看病就医、家庭生活保障等10余项难点难题。

医院积极协调某大学志愿者团队和驻地重点学校教师,借助远程教育服务平台,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开展中小学各学科线上课程授课辅导。

医院领导介绍,为做好后方保障,他们结合队员现实所需,设立专项保障经费,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入门入户解决难题,极大激发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战“疫”热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