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医院科学救治提升诊疗质量 13名确诊患者出院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宾有余、赖瑜鸿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2-16 09:26:05

火神山医院科学救治提升诊疗质量

截至十五日晚,已有十三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陆续康复出院

解放军报武汉2月15日电 宾有余、记者赖瑜鸿报道:今天下午,经过火神山医院医护人员10多天的科学救治和精心护理,又有4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15日晚,已有1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陆续康复出院。

据医院领导介绍,为继续做好千余名住院患者的科学救治工作,他们在认真总结前期诊疗经验的基础上,紧紧扭住诊疗规范这个抓手,进一步落实查房、诊疗、病历讨论、专家会诊、感染控制、心理疏导等制度,不断提升诊疗质量,全力以赴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结合当前医院运行管理重点由集中接收患者转变为规范化救治的实际,医院组织专家团队每天对重症和危急重症患者进行查房,商讨会诊病情,优化诊疗方案,通过面对面教授、手把手帮带,指导管床医护人员对患者实施个体化诊疗和心理疏导康复训练。

医院还注重抓好防护工作,持续强化医护人员自身防护意识,展开全员感染控制业务培训,严格标准,不漏一人;组织感控专家深入一线病区病房,督导检查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更好地为患者进行科学救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