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管线团倾心为基层解难

制订为兵服务“新规划”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郭晨、聂雷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20-01-16 15:47:21

解放军报讯 记者郭晨、通讯员聂雷报道:“年度为兵服务10件实事中,士官公寓整修等9件已经落实,澡堂改造预计一周后完工……”前不久,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管线团党委总结2019年度工作,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精神,认真梳理一年来帮建基层工作,研究加快解决难点问题。

“军人身份证办下来,买房的事儿就有着落了。”近日,准备贷款买房的该团四级军士长王福海心情格外好。该团由于部署地点调整、人员尚未纳编任职等原因,导致官兵迟迟无法办理军人身份证。该团积极争取支持,先后6次上门与地方有关部门协调,最终妥善解决了这一问题。

基层官兵有所盼,党委机关立即办。他们针对官兵看病就医难问题,积极协调上级配备医疗设备,补充应急药品,同时开通班车保障官兵就医;针对办公生活设施落后问题,整修士兵宿舍、办公楼、澡堂等营房设施;针对娱乐活动场所不足问题,新建灯光篮球场、健身房,补充完善基层文体用品;针对住房紧张问题,升级改造8套士官家属临时来队住房,配齐家具家电。

为兵服务没有尽头。在这次总结会上,团党委一班人结合近期调研情况,研究基层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将锅炉增容、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等15项内容纳入为兵服务“新规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