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有新去处,军娃笑了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孙钦帅 周振国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19-12-23 09:20:42

“军娃们再也不用‘宅’在家里了!”11月上旬的一个周末,第71集团军某旅新建的“淘气堡儿童乐园”内一片欢声笑语,正陪着女儿玩耍的警卫勤务营副教导员王鹏脸上满是笑意。

前不久,细心的王鹏发现,女儿经常一个人生闷气,仔细一问,原来是部队儿童娱乐设施不足,加上他和妻子常常不能在身边陪伴,女儿就有了情绪,这让他十分内疚。

与王鹏感同身受的还有勤务连四级军士长高峰。前段时间,妻子王水利带着女儿从老家陕西来到部队探亲。一天,女儿闹着想出去玩。“这么冷的天,咱能去哪啊?”王水利的一句话,让高峰有些难过:家属孩子第一次来部队,却只能每天待在家里。

“我们的目光不能只盯着解决大人的生活困难,来队官兵子女的困难同样值得我们关注”“随着时代发展,军营儿童娱乐设施也该‘升级换代’了”……了解到军娃们的“难处”后,该旅领导在碰头会上研究决定:建设“室内儿童乐园”,给军娃添置一个“新家”。

接下来,机关一边指定人员对文化活动中心内的场地进行清整,一边安排采购儿童游乐设施。不久,一个功能齐全、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淘气堡儿童乐园”正式在该旅“安家落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