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与保利、万科集团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梅世雄 责任编辑:李晶 2019-12-17 19:59:14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梅世雄)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17日在北京与保利、万科集团所属企业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保利、万科两家集团公司承诺将在未来3年内,每年分别拿出分布于22个省(区、市)的1.2万个和分布于28个省(区、市)的1.4万个岗位招聘退役军人,涉及财务、工程、房产营销、居住服务、人事行政等15种岗位类别。在此基础上,两家企业还将对招录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职位晋升进行专门规划和针对性帮助。

据退役军人事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岗位供需精准对接的创新性举措,对于推动解决退役军人就业结构性矛盾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进一步与更多有意于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覆盖范围广泛、社会影响力大、家国情怀浓厚的国有和民营大型企业开展合作,把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高度。(完)国内新闻军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