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近5000个岗位供退役军人挑选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牛庆怀、王少亭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6-26 09:02:56

中国国防报讯 牛庆怀、记者王少亭报道:6月15日,江苏省徐州市首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行,京东商贸等世界500强企业和徐州本地企业等194家单位现场“摆擂台”,为退役军人提供4928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仔细询问用人单位情况,期待找到心仪的工作。安徽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辉,2017年从驻徐某部转业,放弃政府安置和优厚年薪的待遇,自主创业。听说这次举办退役军人招聘后,他积极报名参加。“我们公司需要财务、电商运营等方面的人才,退役军人优先录用。一方面,我自己就是退役军人,想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另一方面,退役军人具有过硬的素质和作风,是理想的员工。”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各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中,既有老师、专利代理师、医生这样的专业岗位,也有钳工、质检员、设备操作工这样的生产岗位,涵盖市场运营、机械加工、物流仓储等多个行业。为了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了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专人现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就业分析,指导退役军人做出科学、理性的选择。招聘会当天到场退役军人1100人,2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